冷圈爱好者
昊豪,all翟,ThomasMinho,成枫,云承等等
一大堆萌物,不一一赘述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二)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二) 


……FUCK,那是住在他对门的邻居,貌似是个勤工俭学的大学生,叫——叫啥来着?

 

好吧,擦肩而过几次不代表要留心眼记住对方的名字,再者,他Thomas自从搬进这个距离公司最近的公寓以来,也只在门口碰到过这个邻居……两三次?他都没有仔细看过这个邻居的脸,要不是因为对方是个亚裔,Thomas估计他都不会记得这人是他对门的邻居。

 

而这个亚裔邻居居然知道他的名字。

 

“嗨,你是Thomas的猫吗?”

你咋知道我的名字,伙计我们很熟——哎,不对,重点错误。

我才不是Thomas的猫!

 

还没来得及表现完此刻内心的满腔愤怒,Thomas就被邻居的下一个举动震惊了。他一脸惊恐,四肢僵直,特滑稽地四岔着他那可怜的小短腿,瞪着这个邻居把他搂进怀里,接着大手挠他的下巴,还一脸温柔地在他的猫耳边细声细语……那声音软的,Thomas听得耳朵都要肿了。

 

“可我从来都没见过你呢,你是最近才被Thomas收养的吗?”

废话,你当然没见过我!因为我就从来没养过猫!算了,我为什么要解释……不过伙计,说话就说话,基本礼貌咱要有,麻烦你把脸正直地摆到我眼前三十公分处,谢谢。

 

内心狂吐槽一番后,Thomas开始挣扎,尽自己如今的小身板最大的努力,连推带蹬地挣扎。但是那两只胳膊纹丝不动……Thomas呕出一口老血,开始严肃地思考要不要用爪子挠几下。

 

“嗨,嗨~easy,小可爱~”

“我们来敲敲门,看看你的主人在不在好吗?”

 

……小。可。爱。

T.T

你全家都是小可爱!

 

以前从来都对Newt嘴里什么雷啊雷的嗤之以鼻,此时此刻,Thomas终于能够理解并且体会到Newt那些跟吃了呕吐物一样的心情了。仿佛青天砸下一个响雷,结结实实劈到他的头上,让他通体过电抽搐不已。

 

而他的好邻居已经开始敲门。

 

“有人在吗?”

怎么可能有人在,这房子的主人此刻就在你的眼前= =

 

被打击得不轻的Thomas耷拉着耳朵,浑身无力地挂在搂住他的胳膊上,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嗯,看来你的主人还没回来。”

是啊是啊,他要消失一周呢我就呵呵。

 

“要不先来我家吧,等Thomas回来,我再把你送回去好么?”

你可真够热情的——咦——?

 

Thomas抖了下耳朵,有点小诧异,歪着脖子一仰头,瞬间就被他邻居脸上笑出来的肉窝闪瞎了眼。

 

“我就住在隔壁,Thomas,啊,你主人回来就能听见的,可以的吧?”

 

那张脸上的肉窝下一秒变成了四道肉沟,配合上那四条眉毛,Thomas觉得这人长得才像只猫,意外有那么些许的cute——哎,重点又不对了。Thomas“啪叽”一声拍死这个剑走偏锋的思想苗头,换上一个无语加怜悯的表情:咳,我说这位邻居小哥,你真的觉得一只猫能听懂你的自言自语嚒?

 

“来吧,小可爱,我给你拿点吃的,你应该饿了~”

你TM才可爱——

“喵嗷呜——”【不对不对,我还没答应啊喂!】

 

但是Thomas的嚎叫和挣扎悲剧地被他的邻居解读成为对食物的兴奋,连Thomas慌张间在他手臂处挠出了三道血痕都视而不见。他傻兮兮地裂开嘴巴呵呵笑,低头揉着Thomas的脑袋,说出了又是让Thomas一阵恶寒的话。

 

“啊,小可爱,你真漂亮,眼睛的颜色和Thomas一模一样呢~”

HOLY SHIT!

你才漂亮,你全家都漂亮啊啊啊!

哎,等等……什么叫眼睛的颜色一模一样?

“嗷——”【小哥,我们很熟么?!】

 

“我叫Minho,你叫什么呢?”

小哥,你觉得我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嚒?

我真说出来了我能把吓死你我跟你讲……

 

“哎,Thomas还没给你带上名牌嚒?嗯……他是有点丢三落四的,呵呵”

……?!

 

这回Thomas是真的有点被惊到了,他奇怪地抬眼望向这个叫Minho的对门邻居,更惊讶地发现那脸上好像认识了他很久的无奈表情。这又是什么情况?难道他真的和他的对门邻居很熟?不可能啊,我明明只对他点了几次头而已。

 

“既然不知道你叫什么,那我就叫你小Thomas吧,好吗?”

“喵!?”【小Thomas是个什么鬼!】

“小Thomas,你连毛色都和Thomas的头发一样呢!”

“嗯……特别好看的深棕色,巧克力一样。”

!!??

WHAT THE F——

 

还没等Thomas法克完,他就被他的对门邻居Minho带进了自己的公寓。面对已经关上的大门,Thomas默默在心里安慰自己:至少我还在公寓楼里呢,可比被Newt耍强多了,咳咳。至于……

 

Thomas挑着眼睛上方那几根算是眉毛的长毛,仔细打量起一进门就放下他走进厨房的Minho,看着他满脸傻笑地在橱柜里翻找牛奶心情复杂地开始内心戏。

 

虽然这人说出来的话好像跟我很熟的样子特别奇怪,不过看人的样子应该不是个虐猫族……吧?唉,我已经沦落成了要担心这种问题的地步了嚒心好塞。都是Newt的错,回头我要剃光他的头发我发誓!要是这人真有问题我就找个机会溜……话说捣鼓这么久可千万别拿出什么猫粮——

 

然后Thomas就被突然出现在面前的,脸都要笑裂的大脸打断。

 

“嗨,小Thomas,希望你喜欢牛奶加麦片。”

“喵,喵”【感谢上帝不是猫粮!!】

求别叫我这个名字,你让真Thomas如何想?

呃……虽然现在这个也是我。

算了我为什么要解释……

 

Thomas垂下脑袋简直要为自己掬一把同情的泪水,忽得,头顶上就被一只温暖的大手揉了揉。他瞄了眼,看到他的邻居Minho眯着眼睛抿着嘴巴一脸的温柔,虽然看不见眼珠子,奇怪的是Thomas愣是能感觉到里面腻死人的甜蜜。

 

“看来你很喜欢,吃吧~”

 

Thomas抖了抖身上的毛。

 

评论(1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thicglooma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