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昊豪,all翟,ThomasMinho,成枫,云承等等
一大堆萌物,不一一赘述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七)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七 

小标题: Minho第一次表述衷肠

 

 

卧室里就只剩下一盏床头灯,在幽幽的灯光下,Thomas舔着嘴巴,笨手笨脚地用爪子扒拉那条浴巾睡垫,打算把它弄出个更加舒适保暖的模样。虽说……他现在披了身毛,表层意义上是个全裸,但是其保暖程度跟穿戴整齐没有差别。照理吧,有个垫的就不会冷,可是Thomas他属于人类的保温常识不依不挠,一刻不停地在他的脑电波里嘶吼,“不行!一定要有个盖!”,于是Thomas窝到一半便爬了起来,用使得不甚灵活的爪子跟浴巾布料作斗争。

 

Thomas的好邻居Minho这时已经钻进了被窝,半张嘴哈欠打到了一半,眼角瞅见Thomas磕磕绊绊地两只脚都快要缠进浴巾,便咯咯笑着探过了身子。他两条长手臂一捞一提,跟抱着个婴儿一样将Thomas搂进怀中。

 

“怎么了,觉得浴巾不舒服吗,小Tommy~”

……

唉。

 

Thomas四脚朝上,弯曲着脊梁骨维持着这么个奇葩弱势的姿势,朝天花板连翻三个白眼。对于他这位爱心泛滥、特别喜欢和宠物亲密接触的邻居,他到头来也只能在心里叹口气。作为借住的外来猫【人】,他要学着安分点,适应点……并且享受起来,呵呵。

 

而看到Thomas毫不挣扎特别乖巧【雾!】地窝在怀里看自己的Minho,显然喜爱之心越发地膨胀,心脏软成一滩后,表现出来的形式就是腾出一只手又是揉猫头又是捏爪子,完了还不够,耳朵他也不放过,搔啊挠啊就差俯下脸来亲几个,顺便满嘴的表扬。

 

“哎,小Tommy,你可真乖~”

“怎么能这么乖呢”

是啊是啊,我特么得怎么能这么乖,操蛋的。

 

Thomas简直不堪甚扰,觉得自己装安分的做法蠢到了一定程度,不过谁知道呢,没准他就是撒泼捣乱,在特别喜欢小动物的Minho眼里他还是一个大写的“活泼可爱”,逃不出被骚扰的境地……但是特么还有完没完,摸几把就好了不是,这特么还不如给Newt上抛下扔丢着玩——唉哟打住,上抛下扔算是个轻描淡写,想想Newt平时怎么玩别人家的宠物……——Thomas打了个寒战,后知后觉替那些可怜的小动物表示深切的同情,与此同时觉得Minho的举动就没那么过分了,虽说有点点的,咳咳,肉麻。

 

“你就睡被子上吧,这浴巾用来盖,好不好啊?”

说着Minho拍了拍他身侧。

这小哥,啧啧,真会伺候宠物。

 

脑补了个自己平时惯常的挑眉表情,Thomas翻身跳下Minho的臂弯,踩着软趴趴的被子就着那个被拍出凹陷的地方趴了下来,接着背上被盖上了浴巾。柔软的毛巾料子和身下厚实的被子很快让Thomas舒服地眼皮打架,他调整了下姿势,窝着脑袋闷了个哈欠便准备继续去做梦。

 

岂料跟着躺下的Minho非但没关灯就寝,反而开始喋喋不休起来。边叨叨,边还摸Thomas的头。Thomas囧囧有神,神烦地把头往浴巾下缩,不是明天还有早课嚒小哥,你到底睡是不睡?!但是即便Thomas整个猫都缩到了浴巾底下,他还是没法制止旁边人的碎碎念。

 

“你说我应该是傍晚回来的时候把你送回去好,还是晚上打完工后好呢?”

随你便啊……小哥,反正都是个空。

“哎,还是晚上打完工后吧,那时候他肯定回来了。”

“小Tommy,你的主人肯定很想你的,他今天没回来一定是有事阻隔了,你别伤心啊,明天就可以回去了~”

哎哟……我说小哥你这不是有毛病啊,安慰一只猫别伤心?

我都不知要说你幼齿还是天真,怎么对个不同物种都能跟个基督耶稣一样。

所以睡觉吧哎哟……

“说起来都做了这么长时间的邻居,每次见到你主人我都想打招呼,但是到了嘴边就又缩了回去,最后就变成了很生疏的点头了。”

……

一周后,我肯定登门拜访,不用你先开口,真的。

算是谢你的收留照顾。

所以可以睡了不?

要不把你的手收回去也成。

“小家伙你别笑我啊,其实……”

你魔怔了啊Minho,跟个猫说这种话。

“其实是我自己胆小,明明……”

胆小啥啊……又明明个什么?

说话说一半这不膈应人嚒?

……得,我计较个毛线啊反正我现在是个“听不懂”的免费听众。

唉,好累。

“不过这回因为你,小家伙,我可以和Thomas说上话了!”

……是啊是啊是啊~

等等,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Thomas在浴巾底下的困顿身子耐不住地抖了下,听到Minho声音里抑制不住的兴奋劲儿感到诡异又奇怪,稍稍打散了他浓重的困意。Minho作为一个认识他的校友,还成了他对门的邻居,想要和他再有进一步关系,比如朋友,很正常。但是不就是能和他塔上话,校友关系一报顺理成章做个朋友嚒,有必要如此兴奋吗?感觉怪异很不对头啊,怎么感觉像——打住,别多想,也许是Minho这人比较感情丰富,这种人挺多挺多,嗯。

 

这厢Thomas心中扛着困意千回百转地思索,那厢的Minho是不知道的,所以他侧躺着,面带微笑,目光希翼,头枕手臂,继续爱抚。

 

 “不过第一句话该怎么开口呢,嗯……”

“应该先打招呼,就说,嗨,你好,我是住你对门的,记得吧?”

“不对不对,太随意了,自己名字都没报……”

“你好Thomas,我叫Minho,你的邻居?”

“哎也不对,他都不知道我认识他呢,一下子喊出名字来,他肯定要惊讶了,呵呵~”

卧槽……越听越诡异。

第一次碰到这么想和我做朋友的人……奇特了。

这Minho未免也太把我当回事。

“算了,这个明天再想吧~”

对对对,明天再想明天再想。

所以睡吧睡吧都大半夜了!

“哎小家伙,你说把你送回去后,以后我可以来看你吧?”

你还是现在看吧,看一眼少一眼的说。

得,你不睡,老子要睡了,你继续叨逼叨吧= =+

 

到底是被白天一番遭遇弄得疲惫不堪困得不行,Thomas拿脸蹭了下浴巾就拿头抵住被子合眼。很快四周的声音就跟山谷回音似的越飘越远,视线越来越黑,迷迷糊糊里Thomas思索着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没几秒便睡死了过去,将身边人最后的几句话关到了耳朵外。

 

“Thomas应该不会拒绝。”

“这样就可以和他多接触几次了~嘻嘻”

“小可爱?啊,睡着了。”

“……小Tommy,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主人。”

 

讷讷说完这几句话的Minho回身关掉了床头灯,在一片祥和的夜色里,Thomas老早睡了个昏天暗地,浑然不知。

 

评论(10)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thicglooma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