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郁阴特哥

我CE、JC、KAKA男神
以及其他一大堆萌物,不一一赘述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十)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当一个意念被植入大脑,它的扩展和深入速度那是相当得令人吃惊。Thomas的意识,就跟被病毒感染的芯片一样,系统崩溃,不断复制粘贴,最后整个内存都塞满“Minho,他的校友,他的邻居,他喜欢我”这个信息,运行障碍,最终崩瘫,死机。


这不能怪Thomas反应过大,虽说靠着父母给的优良基因他明地暗地接受过不少秋波,凭借尚可的情商,处理起来那是一个顺风顺水潇洒不羁,情感生活绝对精彩纷呈,何况那些秋波的性别都是女的⋯⋯这回被Newt强行灌输意念,再加回头那么一思索,越想越觉得被一男的给单箭头的可能性突破了百分之九十。是个大好男青年,他...

13 43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九)

小标题:Thomas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


"在不在啊在不在啊!!"

"在的话就给我回个话!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工作时间跟你闲聊,以前Tommy你哪有这个闲工夫哟~"

"话说Tommy啊,你那个叫Minho的邻居不在的时候反正没什么事你就偷用下他的电脑上来打发时间吧~"

"其他不说,陪你唠唠嗑那是妥妥的"

"我完全能承受你现在的打字速度真的请看我真诚的眼神ヽ(´o`;"

"到时候清个记录啥的对你来说也不是个事儿"

"...

13 39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八)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小标题:Thomas的安顿大业


睡成四仰八叉口水四溢的Thomas,巴砸着嘴正打算换一个更加舒展的姿势时,被一阵刺耳的喇叭声惊醒,一个鲤鱼打滚从原地蹦了起来。他满脸迷茫地环顾了下四周,才发现屋内阳光璀璨,屋外人声沸甫,天色已然不早。


糟糕,要迟到!

哎哟今天还有个新人面试呢!

操蛋的,还有几个例行会议!

不知道Brenda有没有把会议资料搞定……


就跟往常睡过头一样,Thomas跳下床就要往厕所冲,不过这次他没冲几步就停了下来。面对突然矮到令人发指的视平线,前一天的糟粕记忆就跟没了窝的马...

9 33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七)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七 

小标题: Minho第一次表述衷肠


卧室里就只剩下一盏床头灯,在幽幽的灯光下,Thomas舔着嘴巴,笨手笨脚地用爪子扒拉那条浴巾睡垫,打算把它弄出个更加舒适保暖的模样。虽说……他现在披了身毛,表层意义上是个全裸,但是其保暖程度跟穿戴整齐没有差别。照理吧,有个垫的就不会冷,可是Thomas他属于人类的保温常识不依不挠,一刻不停地在他的脑电波里嘶吼,“不行!一定要有个盖!”,于是Thomas窝到一半便爬了起来,用使得不甚灵活的爪子跟浴巾布料作斗争。


Thomas的好邻居Minho这时已经钻进了被...

10 34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六)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墙上的电子钟显示现在已经到了午夜时分,厕所关上的门缝里传出淅淅沥沥的水声,Thomas窝在单人沙发里,背靠坐垫,头顶扶手,眼皮打架,昏昏欲睡。作为一只猫,Thomas紧张又混乱的第一天总算到了尽头,在水洒声作背景乐的夜深人静中,他彻底松了筋骨,脑袋歪倒就眼前一黑,彻底拥抱了黑甜的梦乡。


毫不意外,Thomas下一秒就在梦里见到了一脸贼兮兮,笑得欠扁的Newt。Newt凹着他最经典的一手扶墙一手叉腰姿势,嘴角叼着半截万宝路,颧骨上的雀斑雀跃飞舞,嘿嘿嘿边吐烟圈边说:“我说Tommy啊,我敢打赌变成猫你也是方圆百里最英俊的喵...

15 35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五)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Thomas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普通的人品不差的有点八卦的大学生Minho,哼着不知名小曲在厨房里面忙活,动作熟练又顺畅,不一会儿炒饭的香味就从锅里飘出,目标却是明确地直向Thomas的鼻腔。


Thomas条件反射地抽抽鼻子,下一秒就听到肚子里几道咕噜声滚将出来。虽说声响不大,也还是让他略显尴尬。饥渴饥渴,他解决了渴,饥便提上了议程。胃里一阵抓心挠肝,Thomas瞬时觉着自己能吃下一整头大象。


不就是普通的炒饭嚒,咋味道这么诱人。

……饥不择食啊~

啧,跟棒槌似的敲肠胃。...


8 36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四)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人体就是那么神秘莫测。

你就算有再强的自制力,也是不能和生理需求做抗争。

你越不想,它就越逼着你想。


所以Thomas蹲在厕所虚掩的门前,用一种非常奇特的姿势夹着他那光溜溜的下半部位,毛茸茸的脸上写满纠结和沮丧。得亏他现在是张cat face,看不太出来有多少忧郁劲儿。


要不我就蹲一下解决?

不成!变成猫还不够嚒呢?!非得沦落到像个女——

Minho最好厕所里是个马桶!

就算是马桶也改变不了蹲……

人生为何突然就如此苦逼T  T

艹,艹,艹……忍不了啊啊啊...


10 26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三)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三)


Thomas知道他的邻居Minho一直蹲在跟前看着他,而且他敢肯定,那张脸上绝对是一脸期待。瞧瞧这有如实质,炽热的视线,他头顶的毛都快要被点着了。


唉,好吧,我现在明白了。

你特别【重音】喜欢小动物……

但是也不用看着它们吃饭吧?

况且现在这只猫,其实内陷是个人啊人。

所以盯着别人进食是特别让人尴尬的举动好嚒……

跪。


所以,原本还觉着有点的饿的Thomas,现在是一点胃口都没有了。他叹息一声,可入耳就是一个拖曳地绵长呜咽的“喵”,瞬间又是一个雷,砸得他猫躯一震。...


21 39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二)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二) 



……FUCK,那是住在他对门的邻居,貌似是个勤工俭学的大学生,叫——叫啥来着?



好吧,擦肩而过几次不代表要留心眼记住对方的名字,再者,他Thomas自从搬进这个距离公司最近的公寓以来,也只在门口碰到过这个邻居……两三次?他都没有仔细看过这个邻居的脸,要不是因为对方是个亚裔,Thomas估计他都不会记得这人是他对门的邻居。



而这个亚裔邻居居然知道他的名字。



“嗨,你是Thomas的猫吗?”


你咋知道我的名字,伙计我们很熟——哎,不对,重点错误。...

12 44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故事(一)

作者的话:这本来是一个打算在2000字以内完结的小短文。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哦不,但是因为作者的话唠尿性,它变成了这样……更新速度这个问题嚒,应该是快的。所以,小伙伴们食用愉快-v-~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一)



作为一个年纪轻轻就拿到双料博士的人来说,Thomas认为自己智商尚可。作为一个年纪轻轻就当上公司营销主管的人来说,Thomas认为自己情商也高。



所以面对现在自己所处的状况,Thomas觉得自己的表现可圈可点,除去一开始十秒又惊又恐地上跳下窜外。Bingo,你没有看错,请着重发音:上跳下窜。说实话...

15 54
 
1 / 5

© 麟郁阴特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