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昊豪,all翟,ThomasMinho,成枫,云承等等
一大堆萌物,不一一赘述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五)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Thomas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普通的人品不差的有点八卦的大学生Minho,哼着不知名小曲在厨房里面忙活,动作熟练又顺畅,不一会儿炒饭的香味就从锅里飘出,目标却是明确地直向Thomas的鼻腔。

 

Thomas条件反射地抽抽鼻子,下一秒就听到肚子里几道咕噜声滚将出来。虽说声响不大,也还是让他略显尴尬。饥渴饥渴,他解决了渴,饥便提上了议程。胃里一阵抓心挠肝,Thomas瞬时觉着自己能吃下一整头大象。

 

不就是普通的炒饭嚒,咋味道这么诱人。

……饥不择食啊~

啧,跟棒槌似的敲肠胃。

 

这边的Thomas默默吞咽口水,那边的Minho已经将炒饭盛进了盘子。Thomas“嗖”得挺直脊梁,控制不住自己两眼冒绿光,盯着那盘子炒饭由远及近,香味愈来愈浓……然后一道清爽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小Thomas,你也来点吗?”

“喵!”【就等你这句话!】

“喵呜……”【哎,不是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要是你不介意……】

“……”

 

说出口的心灵直白毫不意外地转成两声喵,噎得Thomas一脸空乏地住了嘴,觉得自己胸口闷。刚开始在脑内自己回答个屁啊对方听得懂个毛真TNND不习惯啊……就见Minho很开心地走过来抱起他。一边挠他的下巴和脖子,一边笑得直冒傻气。

 

“我们去拿个小碟子~”

 

瞅着那脸上又温柔又憨傻的笑容,Thomas愣了几秒,最后选择忽略掉脖子下巴上让他自尊有些受伤的动作,认为自个儿再在意下去就是找罪受。

 

在他眼里我就是一只猫。

额,还是只漂亮的猫……

所以你要试着习惯邻居Minho充满爱意的举动,period。

 

也懒得去想这是自己的第几次心理建设,Thomas强制清空脑子,蹲在桌子上看Minho将盘子上的饭扒拉到小碟子里,然后推到他的跟前。

 

“来吧,小可爱,尝尝我的手艺!”

哟,颜色搭配地还挺漂亮。

不知道味道——

 

咽下一大口口水,Thomas凑过去张嘴就叼饭,一口连着一口,全神贯注,不带停顿地吃了个精光。等到他心满意足地抬起头,才发现Minho一口都没动。他手里拿着勺子,两弯细黑眼一眨不眨地看着他,面上还带着溺死人的宠爱,就像个男友一脸宠溺看着女友吃自己做的饭的模样……

 

哦,shit!

这比喻太特么糟糕了!

 

Thomas脑子一声嗡,小脸颊温度瞬间上升,正想着要不学一只傲气的公猫吃完就甩,就被抓着双手,哦不对,是抓着两只前爪拖了过去。

 

??!!

“喵嗷——!”【喂!这姿势很不舒服啊!】

 

没想到Minho拖过他就开始哈哈大笑,整张脸笑裂得特像只日本招财猫。Thomas是又囧又迷茫,完全一头雾水。什么情况?有啥那么好笑?小哥你知不知道你这笑脸有多令人印象深刻啊……嘴巴边就被只大手摸了。

 

“小Thomas,你嘴巴边上都是饭粒,哈哈哈”

“哇哦,小家伙,你真是太可爱了!”

卧槽……我居然一点都没察觉!

……叹。

算了,反正在这人眼里,现在的我怎么样都是一个可爱。

 

于是,Thomas爽性心安理得地接受了Minho的帮忙,由着他开心地收拾。Minho整个身子都笑得直抖抖,但是手上的动作却异常轻柔,Thomas基本上都感觉不到有人在碰他的嘴巴,只从眼角的余光里看见十几颗饭粒被摘了下来。完了后Minho也没放手,直接一把搂起他,开始顺毛说话。

 

“Thomas是不是也这么帮你的,嗯?”

我打赌他不会,因为他其实对动物的热情一般般,咳。

“哎,我以为他不喜欢小动物,以前coco和我在门口碰见他,他看都不看coco一眼的。”

“不过看来他喜欢猫,我也喜欢,呵呵~”

我看出来了。

“嗯哼~又了解了他一点,嘿嘿”

……我说小哥,你那么想要了解我到底是为啥?

 

已经开始习惯Minho跟他说话的Thomas听到这儿膈应了,奇怪的同时感到被冒犯。默认了对方比较八卦,但是没有料到Minho有这么八卦。这不知道还好,知道了……个中滋味可不爽快。

 

Thomas抖了抖身子,心态一变,原本被摸着舒服的地方就跟爬满虫子一样发悚了。于是Thomas挣了挣四肢,准备跳回地上,可还没发完力,就被放回到了桌面。Minho又拍拍Thomas的背,这才重新拿起勺子塞夜宵。Thomas抽了下嘴角,看着他两大口把腮帮子塞鼓,挤没了脸颊上的笑纹,吊着三角眉满口饭地blablabla。

 

“小家伙,你知道吗?”

知道什么?

 

哦,才嚼了三下就吞下去了。

 

“你主人在UCLA很出名~我大一的时候他就拿到了双料博士学位,而他比我还小!”

……哇哦,原来Minho不止是邻居其实还算是个校友。

那到是解释了他为什么知道我名字。

 

要不咱吃完再说?

 

“Thomas可能自己都不知道他有多出名~在学校里碰见他的时候,他要不拿着书,要不就拿着笔记本……可就是听不到别人在他旁边大声议论他,这点真是呆得可爱~”

……那是因为我要准备好几份论文。

原来那时候背后的嗡嗡声是这么个情况,囧。

还有,可爱一词请别乱用,谢谢。

“还有,你主人很健忘啊!他都不知道我在这里遇到他,还做了邻居有多高兴,可是他根本就没认出我来……”

哎?

我和你在学校里有交集?

 

哟,吃得倒挺快的。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毕竟那时候……”

嗯,那时候什么?

“哎,我跟你说这个干嘛,真傻”

……所以你知道这傻啊。

我跟你这么对话也傻。

 

往上翻了个眼皮,Thomas睇了Minho一眼,看他露出十六颗大白牙嘿嘿笑着挠头皮。

 

“啊,都快十二点了,怎么Thomas还不回来?”

“可能真有急事吧……”

“明天早上还有课来着,嗯哼。”

 

这回Thomas脑内都懒得一问一答,百无聊赖地转过脑袋东看西看,突然就毫无防备地被举到半空中画曲线。他差点龇牙咧嘴,这表情还没到位,就见高举着他的Minho笑成个包子,说。

 

“小家伙,这么晚Thomas不太可能回来了,咱们明天再回家怎么样?”

 

Thomas发誓,他真的只是下意识地点了下头,等他反应过来不妙时已经迟得不能再迟。看着那双弯弯眼迸发出光芒四射的惊喜,Thomas瞬间被照射地一头两大,脖子直往下弯。

 

“小家伙,你听懂我刚才的话了?”

“哇,你可真聪明!”

 

眼看着Minho一下子放大的嘴唇要盖过来,Thomas一个激灵,连忙扭腰摆跨加上爪,然后右爪的肉垫抵上了那片唇。

 

哎哟真软……

NONONONO

是哎哟糟糕。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thicglooma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