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昊豪,all翟,ThomasMinho,成枫,云承等等
一大堆萌物,不一一赘述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十)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当一个意念被植入大脑,它的扩展和深入速度那是相当得令人吃惊。Thomas的意识,就跟被病毒感染的芯片一样,系统崩溃,不断复制粘贴,最后整个内存都塞满“Minho,他的校友,他的邻居,他喜欢我”这个信息,运行障碍,最终崩瘫,死机。

 

这不能怪Thomas反应过大,虽说靠着父母给的优良基因他明地暗地接受过不少秋波,凭借尚可的情商,处理起来那是一个顺风顺水潇洒不羁,情感生活绝对精彩纷呈,何况那些秋波的性别都是女的⋯⋯这回被Newt强行灌输意念,再加回头那么一思索,越想越觉得被一男的给单箭头的可能性突破了百分之九十。是个大好男青年,他都是要惊一惊的。你也许会说,人家哪有跟你开口,还不是因为你不经同意擅自动用别人的笔记本,不然就凭对方的,咳咳,怂胆子,你会知道?——他也不想知道说真的,这种事情无知比知晓更让人心安不是吗?毕竟,Thomas认为自己挺直。

 

而一个自认为挺直的Thomas,要如何面对一个对他抱有不直感情的临时饲主呢?

摒除一切杂念只剩以上这点的Thomas,似乎看到了眼前一大片羊驼飞奔而至,漫天粉尘。

 

内心模拟着Minho下课回来后,自己应该如何表现态度自然神态平静,晚上睡觉的时候,应该如何保持安全距离以防过渡亲近的Thomas,在应该怎样不应该怎样的对比中,思维跟绕麻花似的缠绕纠结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天可怜见,Thomas他这么做实乃人之常情。可遗憾的是,他偏偏忘了最重要的一点:如今自己的猫形体态。很显然,跟雕塑一样蹲在笔记本前的Thomas,早就将这点遗忘在了外太空,一个劲儿地绞着脑汁,生怕临场出错⋯⋯

 

直到他模拟完毕,敲定方案,振作了精神准备将笔记本关闭收拾现场,不禁意瞅到在屏幕中倒映出的那张毛茸茸猫脸时,Thomas凝在丹田处的振奋精气神瞬间被戳破,“呲”得一声瘪完,觉得自己特傻。

 

叹口怨气摇摇脑袋把该还原的东西放回,Thomas将自己变沉重的屁股挪到沙发的一角,在那里俩爪捂住大半张脸做痛定思痛状。还没痛思完毕,一阵熟悉的开锁声就从大门处传来。

 

Thomas跟被踩到尾巴一样,猛得抬起头,激射过去的视线就正好和进门的Minho来了个热情碰撞。仿佛空气里炸开了烟花,Thomas觉得自己瞬间被闪瞎。那副无害傻气、可爱甜蜜程度破了表的笑脸,就跟国庆燃放的烟火,看得他两眼发酸,一时间竟是完全忘记了之前的苦恼情绪,傻傻木在沙发角看得两眼发直。

 

哟喂卧槽,一大男人笑成这样未免太犯规…

又傻又甜的太违和了!

⋯⋯但是,是真cute啊o( ̄┰ ̄*)ゞ

_(:3」∠)_我在想什么!?

 

方才还烦恼着Minho的单箭头,现在自己倒被对方一个笑容所吸引,Thomas窘迫地挪开视焦距,对自己不按常理出牌的反射神经感到十分恼怒,并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了大宇宙的恶意。它用现实抽打了他的脸颊,告诉Thomas他,凡事不能理智常情地分析和准备。

 

“我回来了,下午过得怎么样啊,小Tommy?”

 

相对于Thomas的窘迫恼怒,Minho只是单纯地看到他而开心,他径直走到沙发跟前蹲下打招呼,同时伸出手揉揉Thomas的头。

 

“饿了吧?一会儿给你做点好吃的 (^_^) ”

 

从头皮处传递过来的温度相较于猫的体温来说有些偏低,可就是这微微带着凉意的触感,配合上清凉明快的说话声,神奇地让Thomas跌宕起伏的情绪渐渐平稳了下来。

 

Thomas他再次抬眸看向Minho,目光从那张没停止过笑意的脸,扫到脖子喉结锁骨胸膛,最后定格在肌肉紧实的手臂上。他就这么瞪着那条浅麦色的手臂,心不在焉地数上面突出的经脉,恍惚间回想起之前看到Minho洗完澡出来,自己的眼睛跟舌头一样将他裸在空气里的身体部位一一舔过,边舔边评价边还要暗自反驳自己的反常行为,加上方才以及之前好几次看Minho笑眯眯的样子直夸可爱的举动⋯⋯一个模模糊糊,本能觉得不会好的念头突兀地在脑海里慢慢露出形状。

 

我该不会⋯⋯其实对⋯⋯有好感?

!!!

基督耶稣!

 

平稳的情绪又一次媲美上了煮沸的水,翻滚沸腾地将Thomas的海绵体煮了个透熟,蒸出满爪子热汗。然,Thomas并没有时间消化这个滚烫劲爆的念头,就在他呆愣的当头,Minho支着他两只前脚往自个儿脖子上一挂,托着他的屁股就朝厨房走去。

 

转瞬被紧贴肚子的美好胸肌弹性触感拽回神智,Thomas这才发现此刻Minho抱着他的姿势有多亲密无间。不仅仅是肚子紧密接触的鼓囊胸肌,他的整个小屁股都在Minho的手里,掌心的温度明明不高,照样烫得Thomas脸红耳赤。偏偏他的脑袋还贴在Minho脖颈窝处,钻进鼻腔里的,全是Minho的味道。

 

好像在太阳下被海风吹干的被子的味道⋯⋯

清爽干净还带了点咸味,啧啧,好闻!

⋯⋯妈蛋,我完了。

 

“来吧,小Tommy,咱们做饭去。”

“你觉得香煎鳕鱼怎么样?”

 

 

评论(1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thicglooma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