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爱好者
昊豪,all翟,ThomasMinho,成枫,云承等等
一大堆萌物,不一一赘述

【移动迷宫AU】【ThomasMinho】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三)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三)

 

 

Thomas知道他的邻居Minho一直蹲在跟前看着他,而且他敢肯定,那张脸上绝对是一脸期待。瞧瞧这有如实质,炽热的视线,他头顶的毛都快要被点着了。

 

唉,好吧,我现在明白了。

你特别【重音】喜欢小动物……

但是也不用看着它们吃饭吧?

况且现在这只猫,其实内陷是个人啊人。

所以盯着别人进食是特别让人尴尬的举动好嚒……

跪。

 

所以,原本还觉着有点的饿的Thomas,现在是一点胃口都没有了。他叹息一声,可入耳就是一个拖曳地绵长呜咽的“喵”,瞬间又是一个雷,砸得他猫躯一震。

 

法——克——这绝逼不是我的声音!

绝逼不是啊啊!

还我的男中音……

Newt真是死一百遍都不为过!不!为!过!

 

“怎么了小Thomas?”

……

“为什么不吃?因为牛奶是冷的吗?”

被你这么死盯着看就算热的我也吃不下= =

“对不起啊,小Thomas,我这里没有猫粮……但是coco的还剩些”

……你敢拿出猫粮我就敢抓花你的脸!

Coco又是什么鬼?

“coco是我养的狗,不过现在她在我朋友家里,Alby特别喜欢她~”

……狗?!小哥你是不是逗我!!

“……嗯,狗粮和猫粮……应该差不多的吧?”

FUCKING GOD!

“喵嗷嗷————!!”

【差很多啊小哥!你有没有常识!有没有常识?!】

 

Thomas整个猫都方了,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人用手抓抓自己后脑勺的头发,真打算要起身去找……狗粮。这还得了?!瞬间尴尬窘迫集体消失,二话不说直接把嘴整个儿扑进面前的碗。

 

然后,他被呛了一鼻孔的牛奶。

 

“哈哈哈哈,怎么这么着急,没人跟你抢啦!”

 

Thomas呛了个半死,脑子里晕乎乎地转着原来猫也会打喷嚏的这个觉悟,已然无力阻止又被邻居小哥Minho大笑着腾空抱起的处境,任由他拿餐巾纸给自己擦嘴边猫毛上的奶。

 

“都打喷嚏了……不过,哈哈,还是好可爱~”

这叫什么话,有没有道德心?!

都是因为谁啊!

 

Thomas满腔悲愤,喷出鼻孔里最后一滴牛奶,正想着发挥一下如今体态的优势,赏他一脸爪花,却被邻居小哥Minho突然靠上来的脸吓得反应全无。然后,他的脸,贴上了一个暖炉。

 

卧槽……我居然被蹭了脸颊。

卧槽……我居然被男人蹭了脸颊!

@%#¥&*@#¥

 

请原谅此刻Thomas的语无伦次,想想他活了毛二十年,这还是第一次被一个男人那么亲热地蹭脸颊……虽然他现在是只猫。

 

但是内陷依旧是个人啊!

等待我的到底还有多少的打击才是个完……

 

就在Thomas思绪纷飞,迂回旋转到开始冷静严肃地思考要不要装一下死的时候,他被Minho放回到了地上。

 

 “对不起啊,小家伙……”

……额?

得,到底还有多少个小名请一块儿来吧,我承受得住Orz

 

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后,Thomas仰首吊起猫眼,就看到这位刚刚拿脸蹭他的邻居小哥Minho,两条倒挂括弧眉以一种很奇妙的角度皱在了一块儿,抬起手看手表。

 

“我打工要迟到了,所以只能留你看家了~”

!!!

好好好,赶紧走。

放心,你不在我更好!

“嗯……我的班十点就结束,回来后就带你回家好吗?”

……小哥,请你醒醒,猫真的不会回答你的疑问句,相信我。

虽然你一脸真诚让我非常感动。

简直就是年度十佳好邻居,我特别【重音】后悔现在才知道你的名字。

“Thomas那时候应该已经回家了,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

不,他不会。

现在的情况非常特殊。

因为他就在你的眼前。

“好了,你慢慢吃,我先走了哦”

慢走不送,慢走不送。

“byebye~小Thomas~”

……

 

Thomas抽搐着胡子听完最后这句哄小孩似的告别,一脸麻木地看着邻居小哥Minho关上房门,这才彻底松懈下精神,叹了口气。

 

再怎么接受无能,他都得接受变成猫的事实。

所幸这不是永久性的,只不过一周的时间而已。

Thomas啊Thomas,打起精神来,别忘记回头给Newt个大礼就好。

 

默默给自己鼓完劲,Thomas算是心情平复了些许,看着此刻安静得只剩下他自己呼吸声的屋子,他环顾四周开始打量。

 

和Thomas自己的公寓格局一样,只不过装修天差地别。

不像他充满个人印记的地中海风格,Minho的屋子只能用……干净来形容,简直什么装饰都没有。

家具也简单明了,一张单人床,一张餐桌皆书桌,两把椅子,一个单人沙发,一个书柜外加一个衣柜。除了半开放式的厨房和阳台外,屋里唯一有门的地方就是厕所。

 

很快就打量完毕,Thomas蹲坐下来开始用爪子挠头,一面心里开始盘算。

 

虽然不是自愿地留下,不过相比其他,这应该算是他目前最好的选择了。毕竟就在家的隔壁,要溜找个地方也方便。还有,变成猫他也是要吃饭的,翻垃圾、吃剩饭……NONONO!所以,既来之则安之既来之则安之。所以,他现在就要去上个厕所……

 

!!!

卧槽……上厕所!

……难道我要像猫一样抬腿吗?!

NOOOOOO————

 

 


评论(2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thicgloomalex | Powered by LOFTER